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进行时
秦山项目部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11月22日,秦山项目部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冬季大检查围绕“抓安全、查隐患、严落实、严整改”,对生产现场、办公区域、公寓食堂、应急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检查,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统计,做到“一患一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坚持不查清原因不放过、整治不彻底不放过,在检查结束后立刻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安全隐患整改会议》,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出可行的整改计划,将检查和整改责任细化落实到个人,做到彻底整治缺陷隐患,消除薄弱环节,坚决补齐安全短板、堵住安全漏洞。

通过此次冬季安全大检查,强化了各检修班组的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高了冬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为冬季机组稳定运行和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