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进行时
潘集电厂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1月9日下午,潘集电厂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本次检查由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部门、各专业负责人组成五个安全检查小组参与检查。检查前,项目部组织召开了行动布置会议,对检查行动进行详细地安排部署,强化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监控,保证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各安全检查小组重点对施工现场的脚手架管理、施工用电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安全文明施工、各类安全防护设施布置、施工人员行为及材料布置、消防布置和设施以及生活区的卫生及用电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潜在安全隐患,为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