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潘集电厂一期工程1号机组A排结构顺利到顶

10月26日,公司承建的潘集电厂一期工程1号机组主厂房A排结构顺利到顶。

作为电厂的重要建筑之一,潘集电厂主厂房结构设计复杂,高空作业、交叉作业多,施工场地狭窄,并且伴随着高温多雨等恶劣天气影响,施工难度大、任务紧。为保证工程平稳推进,潘集电厂项目部建立建筑专业工作小组,技术人员策划编写施工方案,每个环节、各个步骤的工作都严格按照规范化的安全生产技术规程。为保证安全文明施工,潘集电厂项目部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上岗培训,确保每位员工熟知工艺流程和质量要求;每日开工前,班组长召开早班会,布置生产任务的同时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在上部结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每日盘点,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规范要求,针对施工技术和图纸上存在的问题积极组织召开相关会议研讨解决。

A排结构高质量、高标准顺利到顶,为下阶段主厂房建设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