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内蒙古京宁二期工程化学水处理车间7.35米层浇筑完成

10月26日,京宁二期工程化学水处理车间7.35米层浇筑完成。

该化学水车间为长36米,宽23米的的厂房结构。化水车间是整个化水区域的核心建筑物,是整个化水制水“心脏”,其施工情况直接影响到投运时间。为了提高施工进度,项目部深入策划前期准备工作,就图纸中存在的问题和疑点进行探讨和汇总,及时协调工程建设中出现的技术难题。浇筑前,项目部联合监理对钢筋、模板、照明、管道、脚手架进行联合检查并顺利通过验收,对质量工艺、泵车站位、浇筑工序、人力后勤保障等明确要求。浇筑时,项目部领导和技术人员全程旁站,紧盯施工工序,按照方案交底要求,全程控制混凝土塌落度及振捣情况,坚守一线协调解决浇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保证了浇筑质量可控。

下一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极寒天气来临之前完成化水封顶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