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越南雅蓓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10月26日22时38分,由公司承建的越南雅蓓2×49.5MW风电EPC总承包项目首台风机并网成功。

  为确保风机并网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多次召开会议,合理安排资源,组织人员对并网线路进行全线巡查,加强过程管控。首台风机并网的顺利完成,为后续风机的全容量并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越南雅蓓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嘉莱省中部波来古市,装机容量为99MW,共30台单机容量为3.3MW的风力发电机组,每台风机配套安装1台22/1.14kV、容量为3650kVA的箱式变电站。

  该项目是公司在国外承建的首个风电EPC总承包项目,也是越南政府支持新能源发展的代表项目之一。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3.9亿千瓦时,能有效利用当地充足的风力资源发电,增加清洁能源供应,缓解电力供应紧张局面,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