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员工获安徽省微团课评选一等奖

10月26日,第四届安徽省微团课评选现场展示在合肥举行,公司员工曹艺佳获评本次大赛一等奖。

自今年4月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检修公司团支部积极响应,精心制作的微团课《我们的幸福生活是续集》,顺利通过初审并入围现场评选作品。

本次评比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来自全省各级团组织推荐的200多件微团课作品,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进行了现场展示。公司微团课主讲人曹艺佳,结合献礼百年优秀电视剧《觉醒年代》中的片段,深情讲述合肥延乔路、集贤路、繁华大道三条路背后的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早期两位年轻领导人陈延年、陈乔年短暂而壮丽的一生,号召青年一代一同书写觉醒年代的续章,携手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共赴百年新征程。演讲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情感充沛,引起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