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广州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6号锅炉低温烘炉圆满完成

10月24日,广州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6号锅炉低温烘炉圆满完成。

本次6号锅炉低温烘炉采用燃油烘炉机进行热养护,分别在垃圾炉后墙门孔处安装4台燃油烘炉机,过程中用烘炉机产生的热烟气,通过对流和热辐射,对炉墙缓慢、均匀加热,从环境温度升至110℃、250℃、350℃分别恒温36小时。烘炉前,烟风系统、汽水系统部分已具备控制条件,给水、疏水系统、排污系统安装工作结束,并正常投入使用。

此次点火烘炉时间紧、任务重,烘炉作业由烘炉单位完成,项目部配合施工。为确保6号锅炉低温烘炉顺利进行,项目部加大人力资源投入、强化施工管理,安全环保、科学高效施工,并联合业主、监理单位成立专项小组,实时跟踪盘点消缺,加班加点快速高效推进燃油管道、上水管道的连接工作,保证疏、放水系统完善,同时完成炉膛温度、锅炉汽包压力、汽包壁温测点安装接线工作。热工试验员提前进行接线核对,保证了就地双色水位计顺利投运,实现监控画面监视烘炉温度,项目部上下一心,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烘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