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获合肥工交工会2021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10月22日,2021年合肥市工交工会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公司代表队李嘉明、石秀文、刘庆红和张振在比赛中奋勇争先,荣获混合团体冠军,刘庆红荣获女子单打第三名。

  此次比赛设混合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3个项目,共有来自隶属合肥市工交工会的15家单位,5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公司参赛运动员不畏挑战,每球必争,展开精彩纷呈的对决,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表现出高超的运动技术水平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创造了最好成绩。

  多年来,公司工会积极落实幸福能建职责,重视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组建了各类文体委员会,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每年节日期间,组织登山、健步行、广播体操、跳绳、羽毛球比赛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