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内蒙古酸刺沟项目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近日,国内各地区相继暴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目前酸刺沟项目部所在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不容姑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的具体要求,酸刺沟项目部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全体参建人员动态管理,所属各部门、各协作单位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责,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谁的人,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项目部对全体参建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核查,对疫苗接种日期、针次、疫苗名称等信息全部统计在册;加强在岗和返岗人员管控,对近期流动人员及家属进行行踪排查;对返岗人员进行行踪登记,对从低风险地区返回的人员要求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对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及时上报准格尔旗政府,实施“14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对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实施“14天现场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及时精准掌握人员动态,确保人员安全稳定。同时,项目部准备了消毒液、消毒酒精、医用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在施工现场、班组、项目部办公大厅、职工生活区等公共场合,每日进行两次人员体温检测登记、每日两次消杀登记,严格外来人员管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酸刺沟项目部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周密做好安全防护、个人防护措施,稳人心、保安全、促进度,全力确保参建人员平安,工程有序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