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烟塔公司多措并举应对最强冷空气来袭

日前,中央气象台发布下半年以来首个寒潮蓝色预警,预报未来四天冷空气将横扫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给多地带来“断崖式降温”。烟塔公司结合烟塔工程特点,迅速反应,多措并举应对最强冷空气来袭。

为切实保障安全施工行之有效,烟塔公司从技术层面出发,安全管理工作紧密结合现场施工实际情况,优选施工方案,科学组织生产,要求各项目部认真做好低温来袭的准备工作,密切关注恶劣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预警,做好冬季施工方案和交底工作,落实大风、低温、冰雪等季节性施工安全防范措施,抓紧抓实抓细 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进入十月份以来,为保证烟塔公司生产、安全形势平稳,烟塔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内蒙古查干淖尔和京宁二期、湖南平江和永州、湖北随州、重庆等烟塔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专项检查,深入现场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听取项目施工进度、工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汇报。在对项目管理制度,以及质量、安全、进度、经营管理落实情况,对相关资料进行细致的查验后,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同时,检查组还将发现的项目安全设施亮点等,通过图片形式在烟塔公司工作群里进行通报表扬,要求其他项目及时借鉴并加以运用,推进本质化安全管理进一步在现场落地,扎实推进平安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