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赵刚到杭临项目调研并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11月25日至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刚率队到杭临PPP项目调研并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调研会上,赵刚听取了项目公司关于合规管理、项目投融资、生产经营及党建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同与会人员围绕投资管理、政府方沟通、SPV和总承包管理、PPP项目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座谈,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随后,赵刚深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对杭临项目前期给予好评。他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易发期和高发期,项目公司和总承包项目部要落实股份公司“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生产经营的组织安排和统筹协调,抓好冬季施工安全措施的编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赵刚就本次检查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深入持久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要充分认识到地下结构施工风险,强化技术保障,加大作业前风险识别和风险源头控制力度,加强过程监测和监督,抓好现场隐患排查治理。三要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检查按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进行,期间,检查组实地查看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查阅相关资料,对现场管理的特点、亮点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指出存在问题和隐患。
  安全监察部、办公室、浙江火电和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