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东建投到广州南沙二期项目部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11月27至28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全监察部副主任孟蔚一行到公司广州南沙二期项目部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在听取了南沙二期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检查组一行深入现场,对主控厂房、汽机房、垃圾池等施工区域细致入微的开展隐患排查,并通过查看施工现场、查阅项目资料,与相关人员交流沟通等方式,对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安全检查末次会上,检查组首先对南沙二期项目现阶段的安全、经营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分包队伍的管理,要共鸣共情的与分包队伍形成一家人思想,要多手段多方法的帮助队伍解决实际问题;二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立足长效常态,真正做到管生产必须管安全,持续做好安全精细化管理;三是要对标广东片区同类型垃圾电厂项目,保持高标准,努力打造样板工程,维护好公司在广东市场良好的企业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