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国网直流公司副总经理袁清云一行赴陕北换流站检查指导工作
  11月26日,国网直流公司副总经理袁清云一行赴陕北±800千伏换流站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工程建设协调会暨安委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小红,安全总监马跃平等陪同。
  袁清云一行深入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公司负责承建的主控楼、双极低端阀厅、换流变广场等区域,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冬季施工期间现场安全管控、质量工艺控制及后勤保障情况的汇报。袁清云对工程建设管理的举措及工程形象进度表示赞赏和满意。
  随后,袁清云在集中办公区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协调会暨安委会,听取了工程建设总体汇报及各参建单位领导补充汇报,对近期工程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特别对公司项目部顺利完成“11.15”节点目标所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表扬。袁清云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坚定“不向困难退半步,要为胜利添光彩”的决心,严格执行冬施方案,保证施工质量,同时要确保人员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实现工程年度计划目标、年后带电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小红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陕北换流站工程建设,在人力、物力方面提供有利的保障措施,保证高质量高水准的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