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许咸晶到公司所属苏皖两地企业调研
  11月9日至13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咸晶在副总经理韩友喜和总会计师周烈等陪同下,赴公司在苏皖企业调研。
  在江苏电建一公司和江苏电建三公司,许咸晶认真听取了两家单位2020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对两家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认真贯彻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华东片区调研与管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把握“六个聚焦”,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的工作;在2020年工作即将收官的关键时刻,要加足马力,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安徽电建一公司和安徽电建二公司,许咸晶详细了解两家单位今年以来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等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年底预计完成情况,他对两家单位在面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重挑战”下,生产经营业绩逆势而上表示赞赏。许咸晶要求,快马加鞭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要牢牢把握“六个聚焦”,坚持“五大导向”,树立“三高两低三强”目标,紧紧围绕“调结构、转方式、优存量、升品质”和“锻长板、补短板、拓增量、开新局”等路径措施,突出抓好“两控两降一治一快”,在股份公司和华东建投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展现担当、做出贡献。
  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与产权管理部、生产管理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