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许咸晶到华东润业公司调研
 
  
    11月25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咸晶到中能建华东润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副总经理韩友喜、总会计师周烈、工会主席何帆陪同。
  许咸晶一行听取了华东润业公司筹建、市场开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给予肯定,并围绕公司重点工作,就如何解放思想、促进高质量发展,和与会人员交流座谈。
  许咸晶要求,围绕企业发展目标,从七个方面做好文章。一是全面解放思想,拓宽高质量发展视野;二是大力开拓市场,巩固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三是强化改革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四是深化改革创新,激活高质量发展引擎;五是加强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六是严格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十二到位”安全生产要求;七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生产管理部、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