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1月24日上午,中国能建召开2020年第三十二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对于中国能建进一步解放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把握好改革和发展的内在联系,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盯解决突出问题,提高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坚定践行国家战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投入,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企,运用法治方式,有效应对挑战、防范风险。要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