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秦山核电检修项目部开展2020年度核应急演习
  

    11月23日,秦山核电检修项目部举行2020年度核应急响应演习。
    演习开始前,项目负责人对参演人员进行了《场内应急防护行动》《人员集合、清点应急预案》等课程的培训。
  演习开始,广播通知全体人员进入待命状态,演习人员在听到广播通知后,按照要求在各自工作岗位等待进一步通知。
  广播通知进入厂房应急,在生产现场的演习人员按照要求全部撤出厂房,应急小组集合各班组人员进行清点和搜寻,并将人员集合情况汇报给管理人员;办公室的演习人员立即关闭办公室门窗,注意聆听广播,等待进一步通知。
  广播通知启动场区应急行动,全体演习人员穿戴好劳保用品,关闭办公室照明灯,快速有序到达应急集合点,进行人员清点,有序进行撤离。   
  本次演习作为项目部年度应急演练计划,按照秦山核电环境应急处、应急救援管理处要求开展,用时2小时,完善了项目部的核应急预案,增强了员工的核应急知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