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持续推进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再结硕果

  近日,公司机械化防城港项目分公司张元旺客车班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公司认真落实中国能建《班组建设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把班组建设融入工程建设和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中,制定严格、科学、合理的班组建设计划,做到有监督、有考核、有评价,推动班组建设在项目落地生根。按照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机械化防城港项目分公司张元旺客车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牢记安全生产红线,以“5831”班组安全屋为指导,结合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年活动方案,创新实施“三大纪律、五大标准和六项监督”班组安全管理模式,为核电建设交通安全保驾护航。班组在多次检查中名列前茅,成为中广核项目安全管理信得过的标杆示范班组,并荣获中国安全生产协会颁发的“2019年度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荣誉称号。
  又讯 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发布《关于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继续保持荣誉称号的通报》,公司再次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这是公司连续十五届获此殊荣。多年来,公司以“安康杯”竞赛为契机,持续夯实企业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全面推行“星级安全检查评价”机制,持续开展季节性安全生产大检查、承(分)包“安全+”管理专项检查、高风险作业项目清单、项目安全管理表单化等活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安全管理可控在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