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赵家飞率队到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
  
  11月17日至20日,华东建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对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华东建投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赵家飞出席专项整治督导末次会。
  督导组检查了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与落实情况,以及公司国际业务、新业务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查看了公司承建的合肥龙泉山环保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末次会上,赵家飞肯定了公司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采取的整治措施、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立足个人工作岗位,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具体措施落实,以“学习宣传、排查整治、集中攻坚、巩固提升”为主线,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近三年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二是深入贯彻股份公司“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推动“十二个到位”贯彻落实进企业、进项目、进班组;三是在抓好传统业务的同时,着重抓好国际业务、新业务安全风险管控,强化国际业务、新业务各类资源配置;四是加强中小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完善中小型项目组织机构建设,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确保中小型项目责任人履职尽责;五是顶住岁末年终的安全生产压力,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做好冬季大风、雨雪、低温等恶劣气候的应急应对工作,重点关注冷却塔施工、高支模、起重吊装作业等安全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