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宋永乐到热动工程公司开展联系点调研并讲授主题党课
  11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宋永乐到热动工程公司开展联系点调研,并讲授主题党课。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张振陪同,热动工程公司党员、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了调研会和党课。
  以“同行”文化为主题,宋永乐对公司“与中国电力同行 与时代同行”的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同行”文化是公司68年成长积淀的优秀特色文化,是公司广大员工认同的企业共同价值观,是一代代二公司人奋进在各时代的真实写照,要以宣传贯彻好“同行”文化为己任,用共同价值观激发正能量,不断激发职工的企业自豪感和向上向善正能量。
  宋永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一切聚焦价值创造》,学习了华东建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咸晶讲话《解放思想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讲话全文,并就热动工程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六有”团队,即:有信仰、有思想、有担当、有创新、有感召力、有根基;二是明确专业战略方向,加大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继续深耕传统电力主业市场,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提升工程实体质量和工艺水平;三是要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明年工作任务,超前策划、精心谋划、合理配置资源,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四是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协作单位保持亲清合作关系,真正做到干事干净,管理才有底气。要真正解放思想、解放人、解放生产力,聚焦价值创造,迈开步子,敢想敢试敢创敢干,续写热动专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五是加大治理体系建设,做到宋海良董事长提出的“ 三高两低三强 ”:高效率、高质量、高效益,低成本、低风险,强管理、强创新驱动、强文化引领。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锻长板、补短板,使其更完善;六是热动工程公司作为核心专业,要加大人才培养,老同志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分配中体现“多劳多得、快劳多得、好劳多得、省劳多得”价值导向,管理中体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文化留人”人才价值。
  热动工程公司负责人表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管理,把集团公司、华东建投和公司党委的的要求落到各项管理工作中,努力开拓热动工程公司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