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投入运营


  近日,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标志着公司信息化管控迈出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该中心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前沿科技的引领和赋能作用,利用各管理系统的信息化、智能化和一体化优势,通过多点位大屏实时观测,对施工现场开展“立体式、全方位、无死角”智慧化远程巡查,有效解决施工现场点多、线长等日常巡查困难,提升公司对施工现场的数字化管控水平。
  中心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系统的动态、挖掘预测和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资源整合、生产研判、指挥流程优化、疑难杂症汇总解决,及数据资产商业价值的最大化和实时数据的精细化管理。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生产指挥中心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大数据支撑,成为统一指挥、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
  作为公司生产营运、调度指挥、应急演练的信息管控平台和形象展示窗口,公司高度重视生产指挥中心的建设工作。运营后的生产指挥中心,实现了公司视频会议、监控摄像机、单兵视频终端、执法仪、无人机等信息化设备的集成接入和大数据分析系统的同步展示,大屏显示单元可灵活配置显示场景,搭建起上下联动、信息集成、服务一线的桥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