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葛洲坝国际副总经理陈向东到公司交流
  
  11月18日,葛洲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向东、葛洲坝国际火电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谭发明等一行四人到公司访问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诚陪同。
  会上,王诚从企业发展历程、六大业务板块、转型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公司情况,重点就公司国际项目签约、国际市场布局、执行项目高品质履约、预签约项目筹划等情况进行交流。陈向东介绍了葛洲坝国际管理结构调整、国际业务区域布局变化、2020年签约及执行项目等情况,阐述了葛洲坝国际在国际项目开发、合作模式的创新和突破,对国际项目开发“新能源+”的模式进行了解读。
  通过沟通双方认为,围绕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树立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从国际市场开发、项目执行全方位合作,从设计咨询、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共建共享,深化信息交流机制、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拓展,实现互利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