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汪建平会见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一行


会见现场

  12月26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建平对张家明一行莅临中国能建表示欢迎,对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作为我国电力能源建设领域的主力,中国能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着力推进转型升级,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公司积极投身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融入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北京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能建,中国能建将努力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家明对中国能建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管理能力与水平,积极打造促进企业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环境,服务企业解决问题,切实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及相关部门,朝阳区有关领导,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总部相关部门及在京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