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内蒙古长滩电厂2号间冷塔到顶
  
   11月10日上午,公司承建的内蒙古汇能集团长滩电厂(2×660MW)超超临界新建工程2号间冷塔筒壁安全、优质施工到顶。
  汇能集团长滩发电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长滩村,是“西电东送”特高压通道“蒙西至天津南”支撑电源点,也是公司首次与汇能集团合作项目,项目建设容量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间接空冷、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期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预留扩建条件。公司承建该项目中的2座间冷塔、1座烟囱和循泵房等附属工程。
  开工以来,长滩项目部统筹协调安全、质量和进度,克服高寒地区风沙多、施工用水匮乏等地域性制约因素,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实行责任制考核、创建党员示范岗等措施,有效组织生产,顺利实现“六到顶”工程建设目标(烟囱、#1间冷塔、#2间冷塔、#1循泵房、#2循泵房和制氢站),监理、业主单位对公司严守标准、诚信履约、建设精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