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再次荣登合肥企业50强、合肥建筑业企业20强榜单
  在11月12日召开的2019年合肥企业50强发布会上,公司荣登合肥建筑业企业20强榜单第10位,并再次入围合肥企业50强,位居第39位。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章华参加会议,代表公司接受了表彰。

 据悉,合肥50强企业评选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为入围基准,在对申报企业进行营业收入、利润、纳税等指标综合考核后,向社会发布最新排名,2019年是合肥市第11次发布合肥企业50强。此前公司已多次获此荣誉。

  近年来,公司积极适应国内外能源市场的新变化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新需要,围绕“转型创新、突出主业、国际优先、拓展高端、多元发展”的五大总体发展战略,深入践行“抓国内、抢国际,抓电力、抢非电,抓常规、抢高端”的经营思路,优化业务结构,整合优势资源,在继续巩固并扩大主营业务的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奋力开拓国际业务、高端业务、非电业务和新商业模式业务,积极承担合肥市、安徽省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完成了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点工程、标杆工程,树立了施工管理好、服务水准高、履约能力强的品牌形象,充分彰显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