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举办2019年度新闻宣传培训班


    11月8日至9日,公司在强华工业园举办2019年度新闻宣传培训班。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章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强调要牢固树立“新闻创造价值、宣传是生产力”的思想,紧跟新时代,积极推进融媒体建设,加强策划,深化创新,讲好企业故事,为品牌添彩,为发展助力。

    陈章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要大力改进创新,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多层次、全领域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要坚持学思践悟,努力提升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素质能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新闻宣传队伍,为全面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力工程公司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能建新闻中心副主任段贵恒、人民网安徽频道政务部副主任杨坤、安徽日报主任记者李博,分别围绕《兴文化 强品牌—努力打造与世界一流企业相匹配的品牌文化》《新闻报道工作实践和体会》《新闻摄影实践》《新闻报道策划重要性》《如何讲好电建故事》等进行了授课。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体验和具体案例,对所讲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学员们围绕培训内容主动思考,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课堂生动活泼,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公司各专业/综合型公司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公司本部和基层的80余名学员现场参加了培训,50余名学员在各地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