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王诚出席长三角区域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会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第二届联盟拓市对接会暨长三角区域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安徽电建二公司受邀参会,公司副总经理王诚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现场分享了公司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的历程和成果。
    会上,王诚以“深化产能合作 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介绍了公司“一带一路”业务情况与发展特点,从公司业务板块、海外业绩、企业文化等方面推介公司“与中国电力同行”优秀品牌,表示将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需求为基础,发挥央企平台优势,与长三角区域企业优势互补,加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共同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多元化国际市场,共同出海,实现共赢。
    此次对接会以“加强区域联动,共建丝路辉煌”为主题,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聚集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为长三角区域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与会代表交流了国际产能合作的历史机遇与合作方式,达成了深化产能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的共识。
    尼泊尔投资局、迪拜工商会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能建、中国交建、三峡国际等10余家重点外经企业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长三角区域商务主管部门、重点对外承包工程相关企业,重点金融、咨询服务机构等200余位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