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凌晨奋战 成功消除跨越铁路电力线路安全隐患
  11月9日凌晨1时10分,随着一条跨合武电气化铁路110千伏电力线路光缆的拆除,合武铁路合肥至桃花店区间架空输变电线路跨越电气化铁路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拆除跨越铁路上的线路不同于其它地点拆除线路,合武铁路运行频率高,车流密度大,如果停电或施工时间过长将扰乱正常的列车运行,所以拆线工作都安排在凌晨进行。为顺利推进此次线路光缆拆除工作,电仪工程公司合肥片区架空输变电线路项目部,多次开展现场勘察规划,组织开展了模拟演练,并积极主动联合铁路部门研讨施工方案。虽然是深夜零时施工,但20余名施工人员21时就到达了现场,组织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将工作地段进行隔离。铁路0时30分停电,工人爬到两基相距360米的电力线路铁塔上,将离地面55米的电力光缆拆除,整条光缆从开断到拆除用时不到1小时,安全、高效完成了拆除跨越铁路电力线路光缆任务,确保了合武电气化铁路大动脉稳定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