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安庆检修项目部加强管控提高检修水平
  初冬时节,由公司承接的神皖安庆电厂一期(2×320MW)1号机组C级检修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本次检修涵盖了锅炉、汽机、电气、仪控四个专业共计230项检修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安庆检修项目部早准备,早计划,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检修工作。
  谋定而后动,做好停炉前各项准备工作。机组停炉前,项目部安排专人对锅炉阀门进行内漏检查,咨询维护人员、运行人员机组运行缺陷状况并做好记录,了解此次检修项目需要备品、备件情况,为检修工作做好充分的材料保障。
  有的放矢,抓好重要检修。项目部根据时间合理安排检修任务,能做在前面的工作绝不拖到后面。集中精力进行#1主变、厂变,220千伏升压站检修,仪表校验及“四管”检查及处理等重点工作。为保障重点检修工作的质量,检修项目部加强人手,划清重点,重点管控。
    规范管理,加强安全管控。涉及高空坠落、有限空间等风险的重要检修工作设置专人监护;每日开工前,督导检修人员做好人身安全风险分析预控本的填写,切实做到“没有风险分析不进入现场,没有风险分析不开展作业”。同时,通过站班会组织员工对典型违章案例进行分析,严格执行“反三违”工作标准,有效落实,杜绝“三违”行为,真正做到规范检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