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汕头检修项目部参加汕头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员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检修员工应急救护处置能力,深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落到实处,11月10日,汕头红十字会到华能汕头电厂开展应急救护员专项培训工作,汕头检修项目部受业主特邀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红十字会专业急救培训师进行授课,主要通过理论加实操的形式进行。老师诙谐而不失专业地给大家讲述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项创伤救护技术,以及心肺复苏相关知识。随后员工代表到人体模型前进行判断意识、检查呼吸、清洗异物、按压、吹气等实操训练,老师在旁悉心指导,不时叮嘱实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检修员工纷纷表示:“学习应急救护技能真的非常受用,在生死一线的关键时刻,真正掌握了就能救人一命。”
  通过本次培训,汕头检修项目部员工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